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三, 10月 28, 2009

[開箱文]G.E.M. 2009 Album「18 PLUS」

本來十月中就會到手,但後來遲些才有貨。誰知原來今天(27/10)才是正式發售日@@!

首先說說「18 PLUS」是「18…」的限量紀念版,早在小朋友們九月開學的時候接受預購。
而現在市面上所售賣的都是 普通版「18…」 (若然在"信和"發現有的話,那就是"信和"的問題…不要問我為啥XD)
另外在 GEM 的「18 LIVE」演唱會更會有一個特別版,大概那個就是GEM xanga說的限量USB版「18 USB」吧(?)


話說是今天二時多收 大眾書局 的電話,通知我 GEM 的新碟到了。
於是即刻發了一個推自high一下,繼而立即起床(XDD)在今天內去一趟書局拿「18 PLUS」 。

▼ 嗯。比想像中的更大盒!!!! 拿起來蠻重啊XD (所以命名為 『開箱文』w)



▼「18 PLUS」的特別之處




▼ 背面是這樣的…



▼ 其實外面是一個套來的。要很吃力拉出來啊(誤!因為這人怕18 PLUS受傷,所以"就住就住"地拉XD



▼Photo Book 「18 PIX」 喜歡這個封面Σ(>Д<)Ь

▲於是犯規一下,來一個大圖Close up...wwwwwwwwwwwwwwwww


▼ 隨機地掀開「18 PIX」照的圖……(看不到就按圖放大吧XD)






▼拿出 Photo book 才看見「18…」CD....哎唷,相比之下「18…」超小喔..小得很可憐唷www(壞

▲黃色的就是「18 PLUS」的神秘精品,右邊是鎖匙套..
(GEM說:這樣呢..就有GEM陪你一起回家啦..幫你開門啦 )O3O



▼ 「18…」CD 底下原來有製作特輯的「eighteendvd」跟 stickers




▼ 這個在上面拉一拉,下面亦會被推出來...



▼裡面有CD一枚,CD Booklet。右邊那張是廣告紙來的XD 說說「18 PLUS」有什麼...



▼ 廣告紙打開是「18 PIX」內的圖,所以順便照給大家看看。



▼ 我命名它做「廣告紙」的原因...wwww (怎麼好像是男性向的?)



最後關於那個是神秘精品「18 flip」什麼呢。
我覺得需要拍下來才可以表達得到... (720p來的w
http://vimeo.com/7298261

拍完之後才發現…應該由另一邊掀起 Orz

共十首新歌,另外有兩首Bonus Track;當中有 4 首是國語歌。
我還是喜歡GEM唱慢歌,她的國語仍然比粵語的動聽。
或許是因為她初初唱 live 的時候,總是唱國語,大家都習慣了吧(?)
不過不是我一個覺得她唱國語好聽呢。

在「18…」中最喜歡是「A.I.N.Y.(愛你)」,ha..是國語歌來的w
GEM在xanga說,「A.I.N.Y.」是「 愛你」的國語拼音。
至於為啥加了點點,她說是有一個特別意思。晚一點才告訴我們的說。
我猜會否是 Always I Need You 呢…@@
這首歌最後很可愛,結尾有時鐘擺動的滴塔滴塔的聲音,然後GEM也跟著唱tic tac tic tac。
這個 effect 很有趣w


其次喜歡的是「MASCARA(煙燻妝)」,在 Bonus Track 中另外有個「Glossy Version」。
這首歌其實不是第一次聽了,很久之前聽 GEM 唱 Live 的時候已經聽過。
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已經愛上了wwww
這首歌原名是「MASCARA」,之前不是叫「煙燻妝」的。GEM問過大家有什麼提議,
那時候最多人提議是命名為「原諒我不懂愛」。
因為本來頭一句歌詞就是 原諒我不懂愛,這個好像是GEM唱錯歌詞而引伸出來的。
另外副歌有一句也改了;

現在是…對不起 其實你對我不熟悉
而原本是…對不起 你要的我忘了給你

個人比較喜歡原本的呢,現在那句感覺有點怪怪的。


如果你要我在粵語歌中選一首最喜歡,那就是「18」(又是慢歌XDDD
聽起來很柔和,有點像詩歌的感覺。歌詞也帶出了 18歲時的感受 (是感同身受嗎?XD



嗯,不知不覺寫了那麼多。這個就是我對 18… 的聽後感了w
還是喜歡她的國語歌呢wwww


****29/10 update
很奇怪啊!剛剛看GEM的XANGA...她昨天竟然去了買自己的<18>
不是要預購才有嗎XD..?如果現在也可以買,
那麼我預購來為了什麼?XD 豈不是沒了珍貴感?
-33-..


****03/11 update
嗯!GEM在她XANGA公佈了…
A.I.N.Y. 讀作愛你(國語)..全寫是 Although I Need You...
▼這個是 YouTube 試聽w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VknZiuRx9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