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一, 10月 19, 2009

[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] 第3話「ねらわれた常盤台」




今話四人的戲份都平均了 (*´∀`) 我的豐崎(初春)... 我的佐天さん回來了啊啊! (自重拖走)
不過今話亦可以說是 佐天回 啊!!!!!!!!! 不過 佐天さん 今話真多災難呢...


一開始是「鄉下妹出城記」wwwwwww 啊..很可愛的初春 (>Д<)Ь (←請自重)


我也沒想到裡面那麼大...! 根本不像是中學呢,果然是學園都市的名門貴族女校。
不過動畫制作公司也很強!姑勿論是背景也沒有馬虎。
( 話說看了今話後,我開始收集 1080p www )


▼ 這圖純粹個人喜好加插wwwwwwww(毆



看直播的時候,我還以為是 初春 不小心跌進水窪, 然後 佐天さん 去救她所以......XD
哈哈!沒辦法...證明直播的解像度太低,模糊不清楚啊!

▼ 於是 佐天さん 的裙子弄濕了.. (她們學校裙子真長呢...@@



▼ 御坂 借了常盤台校服給她穿啊! 不過話說真的沒有便服嗎 -口-? 太奇怪了!

▲ 不是裙子太短!是妳跟 初春 學校的校裙太長了!


▼ 初春 妳太可愛了,她在撒嬌啊wwwwwwwwwwwwwwwww☆ヽ(*´∀`*)ノ☆ (←再次不懂自重)



▼ 呵呵。。大家可以跳過XDDDDD (毆





▼ 因為穿著 常盤台 學服的關係.... Level 0 的佐天さん被襲擊了!

▲ 話說她這個姿勢蠻帥wwww


▼ 為啥她們現在才笑呢?XD 帶她回來的時候不是應該看到了嗎...

粗眉的 佐天さん .... 令我想起火影某位角色.....O3O(爆)


▼ 「Dummy Check」控制認知的能力

是對「看著對象物」這一認識本身進行阻礙的能力。
簡單來說呢,當你看到了「物體」,但是她直接對你大腦認知直接干擾,
讓你大腦否定了這「物體」存在。類似催眠吧。
而正傳裡面 史提爾(ステイル) 亦提過一個相似的技能 Dummy Skill(偽裝能力)

至於為什麼這麼強大的能力,竟然是 Level 2 而已。相信是很大的伏線吧。(←很多人都這樣說XD)


▼ 佐天さん 很生氣啊!要報眉毛之仇!wwwww 我也猜不到她竟然有這樣的表情w



▼ 初春 的電腦技術超強啊! 留意一下下圖,她是面前是有五台屏幕的電腦www


▲ 哈哈.....字幕組連「咚~」也譯了出來w 很可愛~(@°▽°@)(心)


▼ 最後眾人一起追捕那位 Dummy Check 能力者,Judgement 的工作很帥唷!!!



喂!話說以上的圖片根本與 追捕 無關........逃(...゚∀゚)


▼ 而 初春 就很憂閒地做後勤工作,一邊哼歌一邊操作電腦wwwww

初春:「ふっふふふ~ん♪」 ←什麼歌來的 XDDD 會出 OST 嗎?wwwwwwww (拖走)
初春 妳的能力到底是什麼啊?! 好神秘!該不會是操作電腦吧... (0゚・∀・)
但我又想不到她頭上的花花跟電腦有關係....


向 ビリビリ 用電槍簡直是找死啊啊!!!!!!!!!!



▼ 最後 佐天さん 竟然在到處留情 (妳不是已經是御坂的 fans 嗎?)

粗眉是萌點w,我很喜歡這一點。她竟然說得出口wwww
黑子吐槽得很好哇!! XDDD 對於這回事(?)始終是黑子比較熟悉 XD


▼ 結局 ... 佐天さん 的粗眉要一星期後才能洗去O3O 真可憐呢..

一星期剛好是下一話啊... 哈哈
話說上一話 御坂 說她跟 初春、佐天さん 認識了一星期,我也是想到動畫一星期播一話這回事..
呃.... 如果不明白我在說什麼,就忘記吧ヽ(*´∀`*)ノ 是我與現實生活 穿越了.... XD

● 第十學區
地價最便宜的學區。是學園都市裡面唯一存在墓地的學區,有很多研究設施。
過去曾經是 一方通行(アクセラレータ) 在籍的特例能力者多重調整技術研究所的所在地。




Jet 婆婆。都市怪談之一
多發於隧道內行車。突然車窗被敲,司機一看,看到一個老婆婆跟自己的車並排跑。
老婆婆的速度最快甚至能到 140m/h 以上,雖然 Jet婆婆 和車一起跑,
除了驚嚇到司機以外就沒有其他危害。
然而有些司機看後因驚恐過度,脖子來不及轉過來,導致發生意外死亡的情況也不是沒有。


上一話「黑子回」,今話是「佐天回」! 那麼下一話應該是「豐崎愛生初春回」吧
*.‧ヽ(*´∀`*)ノ* .*.(撒小花)




話說外傳應該會有幾多話呢..... 我已經寫了三話小感,經已不能回頭了.....!
嗯!我要做好它或許是有 24 話這個覺悟! (つ∀-)
自 けいおん! 之後,我都沒這樣對某一套動畫那麼有愛了。

除了 佐天さん 穿常盤台校服那張圖之外,其他大圖都是我合拼的。
併圖原來不是相像中容易,別以為只是在動畫中截上一秒+下一秒的圖那麼簡單...
合併後發覺某些位置是重疊不能,甚至重複了。需要人工修飾。
第一張大圖其實有一個 Fix,不知道大家留意到嗎?@@
由於過於複雜的關係,所以我得過且過就算了wwwww

另外以上所有截圖我都加工了,因為原本capture出來的顏色太淡了。
亦因為這樣這篇blog我已經花了7、8小時.......Orz
我也不明白自己為啥寫了那麼晚 (途中只是夾雜了看RSS、BATH、吃夜宵XDDD(毆

3 則留言:

  1. 見你寫得咁辛苦就留個字比你 =]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 bs-i,
    哈哈!謝謝啊。
    又不算辛苦啊,其實都蠻 enjoy..= =v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まぁ 话说那个“萌点”原文好像是“チャームポイント”来着~字幕组好有爱~

    嘛~话说漫画版和动画版差得真远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