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一, 10月 26, 2009

[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] 第4話「都市伝説」



還以為會根據上話 佐天さん 說的預告,說關於 Jet婆婆。

▼話說這樣講鬼故蠻有特色的說ww 肯定是 佐天さん 的主意吧wwwwwww(?)



終於明白為啥 初春 會背書包啦!!! 原來是隨身帶著筆電出外..

呃...但她的包包大小感覺只能放進她的筆電而已…|||



▼ 「什麼能力都對其無效」的男人,有看「禁書」的人都會聯想到..那位男人就是 上条当麻。



▼ 然後果然出場了,而且還是「正」面的說。 (心想: 走啊走啊..!!不想看到你哇!! :P)

当麻一如以往都是那麼多管閒事.... (啊...令我想起 阿良良良良良木君....=v=
這就是男主角的人設嗎??


電擊x夏娜x電磁砲 的廣告給我自重!! 話說我印象中,真的有這個夏娜封面/內頁存在....=v=



▼ 「脱(ぬ)ぎ女」在 OP 出現過,起初我是以為她是男人(爆

對她沒什麼好感,對她的評價是:怪人、熊貓眼、什麼都脫、說御坂是蹭得累(ツンデレ)....XD


▼ 便服!便服!便服!初春今話也有份啊wwwwww 何時到黒子跟御坂?(*゜∀゜*)



怎麼我有種感覺就是,今話的 佐天さん 在扇風點火wwwww (而 初春 也配合得很好啊 XD !!
而本來很冷靜的黒子...都因為 佐天さん 的話而激動起來。



起初是黒子很堅持在說「 哈哈!都市傳說而已,又怎能盡信呢?」
最後 佐天さん 都知道玩過火了www,其後勸她說「這只是個傳說罷了。」
O3O...

( 目不轉睛地看的話,有點頭暈的說XDDD )


▼ 我笑噴了... 每一次御坂遇到当麻,她總會因為某些事而在当麻面前面紅了wwwwwwww

怎麼当麻突然進入了認真狀態,而且在耍帥? (J.C.Staff 自重啊!XD)


很帥啊啊啊啊!! 在「禁書」中也沒有看過 御坂 使出別的招式

Imagine Killer」幻想殺手...
無論是超能力或魔法之類的異能之力都能夠消除的能力


▼ 所以 ビリビリ 的電擊也沒效了..

哎嘿嘿…我們家的御坂很可愛呢wwwwwwwwwwww☆ヽ(*´∀`*)ノ☆
這就是傲嬌(ツンデレ)了。哈哈!經過今話,我也充分理解什麼是傲嬌wwww


原來以為走百合路線的「電磁砲」 ,一下子就這樣被 当麻 和諧了。
話說在 電磁砲公式 中,当麻 已經佔了 Staff 一席位。(印象中之前只有4人娘(?)
亦可以推猜, 当麻 會在「電磁砲」中會有穩定的戲份。(?)
其實按照現在這麼 hea 的劇情,我已經有 J.C.Staff 會做 24 話的覺悟了。嗯!


▼ 怎麼我會有個想法,她是一條很大的伏線....(←有沒有那麼多意味不明伏線哇!?)

令我聯想到 御坂 的「妹達」…希望不會吧。不然的話劇情會很虐....(ノдT)


▼ 次回預告:

ああああああああ!初春有危險啊啊啊啊啊啊啊!
會揭曉 初春 的能力嗎?!!! 很緊張的說wwwwwwwwwwwwwww



花花環最高!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