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日, 9月 06, 2009

[敗物] FRIXION POINT 04


▲這個是最近香港 J2台 (瘋狂播放,所以)經常會看到的廣告,亦即是最近才在香港推出售賣呢。

(基於會有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來到這裡....所以我才這樣說。若然別的地方有售賣...請不要大叫火星啊~~~等等的說話)

廣告片段如下.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N6WLz2MO_g








▼15 Colours (其實是否想吸引懂畫畫的人來買呢?wwwww)




既然是一支筆,為什麼我說它是「敗物」呢?皆因這支筆比平常的昂貴了一倍!!! 是一倍啊!!!!
而這麼昂貴的原因是這支鋼珠筆的賣點,就是用它寫的字可以擦掉....(其實與其花時間擦..不如用改錯帶吧)
結果呢我對這麼神奇的鋼珠筆感興趣,在大眾書局以 HK$20.7 帶它回家。
( 原價是HK$23,因為本人是大眾的VIP正價貨品有九折優惠喔 )



■ 宅女我是最喜歡紫色的. ..!! 所以想也不想就買了紫色...



■ 這個角度帥嗎?(誤)

▲ 拍照是否可以騙人呢? 為什麼照出來我的手會那麼白? Σ( ̄□ ̄; )



■ 其實用 MEMO紙 書寫出來的顏色效果好像不明顯...



■ 換了另一張紙...




■ 其實右撇子的人應該做不到;一隻手在擺 pose、另一隻手拿著相機拍照(快門鍵在右邊呢)



■ 擦擦擦ー!



■ 是我不夠力嗎? 擦得不乾淨呢...




■ 那塊膠是有名字的!! 叫 FRIXION rubber ...

▲ 用它的時候可以狠狠地擦下去...因為它不是擦膠,用後不會留下殘渣。(至於會不會磨損這塊膠,就要等他日才知道。


■ 注意!!!

( 大概是因為用手擦也可以令墨水退色 .. )


■ 背面是日語說明...!!



■ 最後拍夠了... 將所有字擦擦擦擦擦ー!

結果反映了(?)書寫後的時候愈久,就愈難擦去文字(?) 大誤哇!! 是我太輕力擦它啦! ( ゚Д。)

我好像怕它會疼那樣,所以留力了.............Orz



其實買來玩是蠻好玩啊!! ヽ(*´∀`*)ノ 如果你有興趣「敗」的話wwww
反正書寫重要的事情當然不會用它吧;例如簽結婚證書啊!!寫支票哇!!讓明星簽名給你等等都用不上的說....
所以抱著買來玩的心態是買得過啊. . .wwwwww



P.S. POINT 一文錢沒有給我,以上是我對 FRIXION POINT 04 的感想而已
P.SS. 覺得這篇 BLOG 傻了,無聊透頂了是正常的,因為寫的人也是傻了,無聊透頂了
P.SSS. 以上圖片小宅女是用 D90 拍攝的 (...゚∀゚)


!!完!!

3 則留言:

  1. 高B的… 不如拍一個720P 寫字的video吧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 bs-i,
    做不到啊...左撇子寫字時左手會遮擋自己寫的字.
    而且部機太重了 -33- 手應該會震..
    還有這個微距拍攝...你應該都知道不是將部機擺近...
    是反而要擺遠一點再zoom近...
    試問一隻手寫字...一隻手拍片怎樣做到呢?
    就算做到寫出來的字應該很醜...

    高b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呀…你比我聰明才想到呢…我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w =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