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五, 9月 25, 2009

[青い花]第九話 - 夏の夜の夢

Wallpaper 更新了..




今集是很歡樂的一話哇... 終於不用再糾結下去...(´∀`*) 因此內容比較豐富。
我愈來愈喜歡 豊崎愛生 啊!!!雖然在 青い花 她只是配角而已,但仍然很可愛wwwwwwww
她總是帶給別人歡樂,令人有種很想抱她回家的感覺wwww ←拖走




▼ 喜歡上同一人的她們,感情變好了麼? (我的話就會變的很尷尬....-/////-)


傳說中的未婚夫! O3O(噴)


▼ 這一刻的京子很有杉本先輩的影子... 很帥呢...其實京子妳可以試下做攻


▼ 豊崎愛生wwwwwwwww        ▼ 網球王子 (應該說網球公主?)

[左]美和(豊崎愛生):「洋子是認真干就能成的好孩子喲」
這種說法/口吻wwwwwwww

▼ 京子說她小時候在這裡迷路了.....(妳家花園到底有多大啊?) 後來康ちゃん找到她。


O3O(噴)...豐崎請自重ww
豊崎愛生:「あー!這浪漫的插曲是怎麼展開啊?!」
美沙子:「好! 難得機會 大家去聖地巡禮吧」 ←別跟她瘋啊!!!!!!!!


▼ 呃.....話說 ふみ 說完「あーちゃん、気を付けて」


我已經猜想到是這樣的情節了 =v=

Nice shot!!!!!!!!!!!!!!!!!!!! ふみ 接得好啊! (*´∀`*)


▲ 這邊廂十分溫馨呢,而另一邊...........w


提問一: 好朋友會一起十指緊扣嗎?wwwwwwwwwwww

唔.....(思考中)...以我記憶也跟某位朋友試過,不過她只是當我小妹妹看待。
沒記錯那時候的我是小學五,六年級,而我的朋友比我大六/七年 =v=
哎呀...我竟然真的答了 ( ゚∀。)


豊崎愛生之鬧劇
她們已經到達聖地了. ...(聖地 - 不懂的話請參考上面)


[左上]豊崎愛生:「嗚~~嗚~~人家迷路了」 O3O(噴)
[右上]美沙子(對著豊崎愛生伸手):「京子!我來救你喲~!」 O3O……(噴)
[左下]豊崎愛生(回頭看著美沙子):「啊~康ちゃん!」 (請留意是 "啊~" )
[右下]豊崎愛生 跟 美沙子(妳一句我一句):「京子!...康ちゃん!...京子!...康ちゃん!...京子!...康ちゃん!...」

以上豊崎愛生的對話請自行腦內補完豊崎愛生聲音....
她的聲音好萌啊... (ノ≧∀≦)ノ* .*.*.(撒小花)
(看來已經中了豊崎愛生病病毒)


▼ 又是豊崎愛生....

「好的地方、有別墅、附帶未婚夫」 句子結構有問題(O3O) 未婚夫是死物嗎? =v=


▼ 百合花終於出來了wwwww (不過不夠 化物語 第八話 OP 多百合花wwwwwwwwwww(←暴走)



宙のまにまに(?) 連青い花都有二次元星星看wwwww

宙のまにまに、青い花、化物語 的星空


P.S 今話あーちゃん跟ふみ感情進展了一大步啊 (因為動畫已經尾升了(;´Д`)
P.SS 這話小感重點搞錯了,這話的重點不是豊崎愛生(.................゚∀゚)逃
P.SSS 哈...已經放棄叫豊崎愛生角色的名字,直呼其名了。
P.SSSS 其實我也想叫她暱稱 あ~き~ちゃん~(←可愛地讀出),不過我怕別人不知道我說誰。
P.SSSSS 多謝豊崎愛生為我們帶來那麼歡樂的一話啊啊啊啊呵啊啊呵呵哈!!!! ←自重拖走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