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一, 9月 14, 2009

『神無月の巫女』の続編!?『姫神の巫女~千ノ華万華鏡』(多圖殺喵)

  • http://www.himegami.com/
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!!!!!!!!!!!!!!
有人可以告訴我....我沒有眼花吧?!



千歌音 姫子 妳們很閃耶 (つД⊂)
!!! (呃?! 右上角的人有點像 冥姉さん O3O(爆)


▲千歌音妳的手的位置......= = 看來妳的人設應該沒變,也是那麼邪惡. . .ww
( 話說這個姿勢又會在百合界中留傳下去嗎wwwww )





我仍然記得 姫子 的讀音是 ひめこ(hi me ko) ....
話說看『神無月の巫女』的時候實在聽得太多 千歌音 在說 ひめこ ひめこ ひめこ ひめこ ひめこ...
ひめこ 已經深深刻在我腦海中... 一看到 神無月 ... 我就會想起 ひめこ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***

「神無月の巫女」亦是宅女初初接觸的百合動畫. .. w
而知道這動畫的原因 (...゚∀゚) 是看見太多仿照 神無月の巫女 經典姿勢的圖片了。

▼ 神無月の巫女的經典姿勢

於是為了了解到底「神無月の巫女」為啥會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呢. . .? 歷代較大影響的百合都會被神無月補完
我就是因為這樣就看了此動畫...然後就墮進了百合深淵(?)



宅女為記念「神無月の巫女」の続編(?)誕生... 我們來看看它對百合界到底有多深遠的影響...

■ 此圖 神無月の巫女 來的...應該是後人重新再畫出來吧...



根據 神無月 動畫人設解說:以下角色理論上左邊是攻,右邊是受的。

***首先看看是百合向動畫....

■ 「けいおん!」 澪ちゃんx紬ちゃん


■ 「けいおん!」律ちゃんx澪ちゃん (これは最高!!(*´∀`)



魔法少女奈葉



喰霊 黄泉x神楽(これは最高!!Σ(>Д<)ノ* .*.(撒小花)



Lucky☆star かがみx此方



■ 東方 (我不懂分辦她們誰人是誰人....Orz)







美少女戰士 火野綾和愛野美奈子 (話說小時候是為了看禮服蒙面俠倨多O3O...(噗)



***接下來是 非百合向 而被百合化....

■ 這個不用多說吧.... 春日跟長門。不過為什麼不是實玖榴而是長門呢?


■ 初音x鏡音



暮蟬悲鳴時 梨花x羽入 (沒看過...)



CLANNAD 公子x風子 (這個沒看過的說...)



翼神傳說 (這個也沒看過的說....)



■ 魯路修和CC…………貌似是唯一一對不是同性別的



■ みなみけ 南冬馬x小真子 偽娘我也不知道應放在哪裡....Orz



■ 這個是涼宮同人... 古泉和阿虛的性別轉換板



■ 以下的是我不認識....







■ 網上說是 天元突破 . ..但我不太肯定




***以下的是亂入/BL

■ 這個據說是FF圖= =(汗)




隠の王 宵風x壬晴



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BL...



■ 這個更加不知道. .= = 很噴的圖.O3O





呼...寫完這篇BLOG有點後悔耶.....POST圖POST死了我!!囧
不過神無月有續篇,又真的令人很興奮期待 ☆ヽ(*´∀`*)ノ☆
而且以上的圖又真是令人歎為觀止。(尤其FF還有最後那張 O3O……………(噴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