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日, 9月 13, 2009

[青い花]第八話 - 恋は盲目

呼~ 終於搞清楚上次capture為啥會沒字幕了 (←全是這人亂setting的錯!!)

啊哇!! 「青い花」播完了!! 推特 裡聽到很多人敲碗要求第二季的出現呢
(感動)+。*・。゚(* ノヮ`)゚。・*。+(←太誇了)
我沒想過動畫也有人喜歡啊.... 因為相對於漫畫來說,我覺得是漫畫比動畫好看得多呢。
動畫情節感覺一直都是在拖....拖....拖..... (我發現有些不關事的停頓位 -333- )
或許呢,有看過漫畫的人才會明白我的感受吧!


***
Wallpaper 更新了..



wwww 我記得我為「青い花」某話寫小感的時候也有提及過.....『戀愛是盲目的






▼ 噢!換了夏季校服啊!!!



杉本先輩的癖好... (亂說話拖走)



▼ ふみ 向 ああちゃん 撒嬌... あああ!好可愛唷!! (≧ω≦ )

她們的感情又增進一大步了www



▼ 啊...ああちゃん 找 先輩 "講數" (書面語即 交涉) !!


不過其實... 感情從來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,第三者介入去幫忙也無濟於事呢。
問題始終只有 ふみ 跟 先輩 是最清楚。



O3O......(噗) ああちゃん , 這次輪到妳在 撒‧嬌 嗎??wwwww



ああちゃん的手擺放的位置對了!... 自重!!拖走



脫下眼鏡的眼鏡娘是超萌的. . Σ(>Д<)Ь(又想乘機說自己是眼鏡娘屬性)




▲ 話說這是什麼花啊. .?@@ 很可愛!


▼ 說 ああちゃん 愛管閒事....其實是想她為人善良,很關心朋友吧。

有這種朋友是窩心的 (*´∀`)





▲ 言語上說得很瀟灑啊!! 然而情感是騙不到自己.... 終於按捺不住了 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話說...當自己不知道自己正在哭的感覺是怎樣呢. .?@@
每次在動畫啊...劇集啊! 看到這種情境,我也會有這個疑問。

人真的會有不知道自己正在哭的時候嗎?


有機會我都想試一試. . . ..

3 則留言:

  1. 看到恋は盲目的時候想起初音的恋は戦争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 b醬,
    哈哈...你穿越了!!
    謝謝你的留言喔!!! (*゚∀゚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看一下富美及前輩的情況,兩人剛好是失戀,正要找一下慰藉。兩人一拍即合,開始了段「失敗」的姻緣。

    當其中一方明白對方是「水泡」(港語,即救生圈),該戀事多半是會朝Bad End ─ 也就是分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