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五, 1月 09, 2009

star walk + GEM 1stEP 2nd Edition

今日上 Wiki 找 咖啡因(caffein)的資料. ..
但只有咖啡因對人類的影響. . .
沒有明確地解釋咖啡因如何影響人類. .
我想知道. . .為何咖啡因會令人有手震. . ..
有誰能解答我. . .???




***iPod software
IMG_0045
這是什麼. . .??? 正如名字. .star walk*
它是以你自己就是地球的角度看出宇宙. ..."
是可以 360度觀看. . .
IMG_0033
IMG_0034


這個有個男人在倒水. . . "
IMG_0039
但其實. . .若它沒有顯示這個想像圖. . .
根本不知道這埋星星原來是. . .-333-
IMG_0037
↑ haha. .. 我丫. .雙魚座. .


有個更有趣的地方. . .
某些星星 / 星球 / 衛星 / xxxx[ 連我也不了解是什麼來的 ]
會有 data. .
IMG_0035
@@. ..很美!!!!!!

IMG_0046
↑ 這個也是. .!!!
有人看得懂英文嗎. ...它是什麼來的. .??

此 game 可以在 iTunes 的 apple store 付款下載. ..
如有 iTouch / iPhone 的人有興趣. .部機而 Jailbreak 了的話. .
可以留言問問我. ..
[ 知道 Jailbreak 是什麼的話. .應該明白我在說什麼... ]





*** Where Did U Hide (Where Did U Go 高音版) - GEM
*v*. .那段高音真的很捧!!! 聽聽 ↓









GEM 的 fans們留意. . .
GEM 首張 EP 將會出 2nd Edition !!!!
歌曲與首張 EP相同. . .仍然沒有收錄 MV. ..
封面不同!!! 至於內容的圖片就不知道是否一樣

. .... 根據 YesAsia 資料.. 本月 20 號就會推出!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