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一, 1月 12, 2009

真理. ..

宅宅 Blog*

幫[ 宅宅 Blog ]做的 logo. ..
這是 "頂住當" . ..他日再做一個更美的. .



*** StarBucks 之旅
早上特地去屯門醫院的 StarBucks
一直都想去 StarBucks 很久了. ..*v* 今日終於有機會去. ..!!!

-0-. ..復康大樓. .. 很遠. ..但比市中心分店近. .."
[ 由我家步行去屯門醫院應該 5 分鐘左右. . ]
今次我終於體會到. . .其實屯門醫院一點也不細. . .!!!


左邊是榛子牛奶咖啡. . . .右邊好像是提子鬆餅. ..好好味. . .!
. ...那裡的職不停推介我喝 Mocha . ..
職員::: [ 不如試下朱古力牛奶咖啡丫... ." 甜甜地. ..很多人都接受到 ]
我心想 :: [ 我家中也有 Mocha 丫... 難道來這裡又飲 Mocha. .?!= =
而且Mocha. .真的只有朱古力味. .. 咖啡味其實很少. . ]

某某 卻揀了 Mocha 來喝. ...
喝後他說. .:: [ 很甜丫. . ]

-333-. ...其實我的那一杯也是很甜. ...

我覺得那裡的職員看我樣子是. ..覺得我不常喝 coffee. .
所以介紹些比較甜的給我. ...
-333-. ..真的很甜. . .

不苦的就不是 coffee 吧. .."
. .. 這是我喝咖啡的真理. .xDDDD



*** Dinner
人生第二次吃這個. . .

*** 伽俐略
如果有留意我 msn icon OR facebook . ..
應該知道我傻了. . .
這次有人陪我瘋 !!! 看看他是誰. . xDDD
未命名 -1
↑↑ 5S8 的同學仔快點按圖放大觀看. . XDDD
PHY SIR 應該怎樣也想不到. ..
我會 CAP 他的圖. .
[ 哈哈. . .我很邪惡丫 !!! ]

丫sir 應該被我影響了. . .
這是他替我改的圖. . .↓↓
51-iZM5VnDL copy
哈哈. . ..
我忍不住也自己弄了一張. ... ↓↓
22
↑ 我另外重新又拍多張 伽俐略. ..
還可以吧 . . 為何 福山雅治 的黑白色是特別不同. .???
而且. ..我不懂學它弄這種光暗. ..-33-

單人版. ..也是我做的. .
11
有點暇疵. .."


原圖其實是這樣.. . ↓↓
51-iZM5VnD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