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日, 1月 04, 2009

008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






昨晚很早就睡了. ...
總共睡了 14 hrs. . xDDD



下午又 Twilight*

2008123131616
DSCN0452
本人在 08 年也看過這部戲呢. . .xDDDD


不知道大家平日去餐廳會喝什麼餐飲呢. ..?
haha. ..我的習慣是喝 朱古力. . .
由於冬天愛喝熱飲料的關係. ..
我買了這個. . .  *v*
DSCN0456
吉百利朱古力. . . "   不知道好喝嗎. .? *v*




爸爸畫了膠人送給我. . .xDDD
DSCN0457
這份是 phy notes. ... = =


***期間限定的 phy notes
haha. ..紫色!!!   不是每個人都有呢 . ...
DSCN0458


***千千靜聽 theme. .
TT
新 theme. . *v*   這個 theme 令我想起. . .
[ 不能說的‧秘密 ] . . .


對這個 theme 有興趣的朋友. .
請到這裡下載 ::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download.php?mummxw1fzqo
然後將檔案放進. .
C:\Program Files\TTPlayer\Skin
再開 千千 player. .
click 右鍵. ..選擇 ↓↓
未命名
這樣就成功切換 theme 了. . .
如遇任何問題. . .可以留cM*問我. . =]]]


*** 2008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
haha. . 又要恭喜 G.E.M.!!!
妳是實至名歸呢. . .!!!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N3GRtTjn6KI&fMT=22




千嬅得到最受歡迎女歌星的時候. ..
場面很感人呢. . !!!!
她上一次是在 2001 年得到這個獎. .
那時候 ..我也有看 十大勁歌*. .. 
直到 02 年之後再看. . .
當時的我. .是會費解為何沒有 千嬅 呢. ..??
-333-. .我也忘記了我為什麼會這樣想. . ..

haha. . 片段留待 某某 剪輯再 post 出來. . xDD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