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四, 8月 27, 2009

[青い花]第五話 - 嵐が丘 (前編)

Wallpaper 更新了..


啊. ..我一直卡住在第五話,第六、七、八話也沒看的說。
因為沒寫日誌就不讓自己看吧. .. 結果,拖了三話也沒看。
有時真的很想毆自己. .可惜自己毆不到自己.(爆)
然而呢,我真的真的不要再拖了,再拖下去. ..青い花就會播完了(;ω;) 11話就劇終了


不厭其煩地說說...




「嵐が丘」是日語譯名。原名是 Wuthering Heights ,著名英語文學小說,亦是世界十大小說之一,中譯為「咆哮山莊」或「呼嘯山莊」。
我個人比較喜歡「咆哮山莊」這個名字!! 唸起來很帥呢(*゚∀゚) [ 有多帥?= =(汗) ]



▼學校宣傳海報... (很有七、八十年代的感覺wwwww)


由於畫出的海報過份帥氣(?), 杉本先輩 的人氣度也因此激增(?)。(←這人是基於什麼而得出來的解釋啊?!(゜д゜|||)



ふみ 吃醋了... 也難怪呢。畢竟這人是多麼受歡迎. ..受歡迎程度是,已經不再當作她是女生。什麼海報可否帶回家啊,她經過的時候竟然在尖叫啊 = = 根本與帥哥的看待也沒分別吧...


▼あーちゃん接下的這句話非常精境!!

喜歡往往會伴隨著很多很多的情緒,例如猜忌、懷疑、忌妒、不安。因為自己在乎所喜歡的人的事。
當我們作出思考的時候,往往會想了壞的方向. ...這種習慣改不掉的。
因為這時候你是感覺到,你對他的愛比他對的愛較大,因而感覺不到安全感從而產生那些負面情緒吧。
(我為啥在說教啊?! -0- )



總覺得這一幕是 京子 有心向 ふみ 示威. .. 既然可以等到 ふみ 走開後才敢哭出來,
為什麼不等到她的人走了且不會再回來的時候啊? 哭到那麼厲害... 就算能及時她回來前不哭. .但也會看到京子眼紅紅呢..
實情是想讓 ふみ 知道她的事吧. ..(純粹我個人的推測. ..勿揙我 (つД⊂)


▼日本人是否會有抱枕頭的習慣?????wwwwwwwwwww

抱枕頭的習慣我沒有呢... 但我有抱毛巾的習慣(゜ω゜)(爆)



京子全名叫 井汲京子 ,關於「汲」字. ..我初時還以為是讀 "及",正音原來是「給」 (不知道為何我會在乎這些小事(笑)
*到底是她們真的有談過,還是只是 ふみ 在偷看啊... (有點不清不楚. ..)


▼可愛的小王子w (話說他們也是女生嗎?... 感覺不像呢. ..)


▼右邊那位跟小王子一樣高度的是演 玫瑰花


很美. . .


▼這裡的ああちゃん真可愛喔. .. 令人想將她抱回家w (拖走)


雖然京子也跟ああちゃん說過不要那麼幫著她. .. 然而ああちゃん也看不過眼的說. .


我也看不過眼啊. . .很想揪她啊!!(`Д´*)



京子(仍)喜歡著 杉本先輩 已經通天了. ..w 真好呢. ..身邊的人都為她著想,連她的情敵 ふみ 也是啊...
不過現實中說出來的話. ..情敵會同情你嗎?


話說這話叫 嵐が丘 (前編) . ..為什麼沒「嵐が丘」看? 卻有「星の王子さま」呢 O3O(爆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