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五, 8月 28, 2009

[09 Anime]秋番/OVA/劇場版アニメ一覧(28Aug更新)

[09年7月10日 上午4:42]

[ 按圖放大 ]
■ 秋期アニメ番組一覧 Pictrue 1






[28 Aug. update] *上面那張是舊版本來的. ..
秋期アニメ番組一覧 Pictrue 2



2009 OVA 一覧



2009 劇場版アニメ一覧



宅女目前預定會看. . . wwww

*ささめきこと
>>>>百合!!! 我又看過漫畫哇. ..

*White Album (第二季)
>>>>話說我還沒完第一季 因為 aya 跟 nana 而看了第一季w,接下來當然亦會為她們而追看。

*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ぴゅあれっつぁ♪ (第二季)
>>>>當初因為同樣是宅女的主角春香才看的. .xDD

*真・恋姫†無双 (第二季)
>>>>wwwww...

[28 Aug. update]
*君に届け (只想告訴你)
>>>>動畫製作是 Production I.G !!!我的摰愛 (・∀・)

*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(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)
>>>>因為「科學超電磁砲」貌似百合動畫(?)(誤),所以為了看這個外傳現在正追看 禁書 中w

*向陽素描 特別篇
>>>>話說我是看了「向陽素描x360」之後才看回第一季的w.. 如今這片子 2010 年會出第三季「向陽素描×☆☆☆」
ヽ(*゚∀゚*)ノ 治癒系動畫w

*FAIRY TAIL (魔導少年)
>>>>這個之前的 日誌 我也介紹過呢.. 因為 真島浩 且看過漫畫。根本上 真島浩 我是看著他出道的XD(誤),
聖石小子漫畫一出就已經有追看了,而且看到最後。但 聖石 動畫反而沒看過呢...(那時候還小...家中連電腦沒有呢)

*けんぷファー (肯普法)
>>>>這個也是前陣子的 日誌 說過呢. . 是偽娘百合動畫w

*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 (東之伊甸)
>>>>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及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,分別將於2009年11月28日及2010年1月上映

*CANAAN 劇場版
>>雖然已經 聽說過 是將所有集數重新整作,再分 3 部搬上大銀幕。也許故事內容會相同...但也會支持的說 =]


O3O(噗) 想不到我已經決定看那麼多套動畫呢. .. .( ゚∀。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