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日, 8月 09, 2009

[青い花]第四話 - 青春は美わし

-----------先碎念一下-----------
標題稍為長了一點 = =
拖啊. .拖啊.. 拖到今天終於寫這篇blog了. . Σ( ̄□ ̄; )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為每話去寫感想. ..
比想像中有點難呢. ..
或許是我不懂從中去取重點吧. ...

另外寫感想應該趁早去寫. ..
時間拖得愈久. .就變得不想寫呢。

新一話又快到了 = = 我意識到我不能再拖
再拋就拋了三篇,
既然開了頭,就應該「埋尾」吧
-----------碎念完畢了-----------

Wallpaper 更新了..

★第四話







先來一個閃光彈. ..Bang!!!!! (つД⊂)

是補回上一話需要腦內補完的 KISS❤ 唷呢!
淡淡的吻. .. (你還以為還有什麼哇)



*ふみ:「電源要怎麼關?」 O3O(噗)


ふみ被學姐 KISS 了就什麼都忘記了. .. 請問愛情真的會令人盲目嗎?? @@

*恭己:「放學就為我留著吧」
她說這句說話我才感到她的帥氣呢(...゚д゚)


愛情跟友情. ..二選一的話,你會選什麼?

ふみ 她兩樣都想要,任何一方都不想失去。顯然她不是重色輕友的人. ..乖孩子呢(摸頭)於是跟 あーちゃん 坦白了. .
也許是她感到害羞,所以她伏在桌上才敢說出這句話. ...
*ふみ:「我正在和她(杉本恭己)交住」


其實合百的愛比正常的愛需要更大的勇氣. ..!



あきち:「其實喜歡女生也沒什麼嘛…是我的頭腦太簡單了嗎?」
Bingo!! 妳答對了!! ☆ヽ(*´∀`*)ノ☆


以下這句說話正常版本是這樣. ..

恭己:「好厲害啊 坦白了嗎」


▼而另一個版本是經字幕組消化後,然後再吐出專用術語

KTXP字幕組 GJ! *.‧ˋ(≧//▽//≦)╯* .*.(撒小花)



ふみ、かわいいね!! (其實這張純粹貼出來. .別無他意wwww)



あきち:「如果我喜歡的人是女生的話該怎麼辦?」
涼子:「如果我喜歡的人是女生的話,奧平同學會怎麼辦?」
あーちゃん問妳,妳卻調轉頭問あーちゃん = =
不過其實在於涼子立場,已經不是「もし」(如果)了。


▲豐崎愛生 真的很可愛 (>Д<) [ 中間頭髮蓬亂那位女生的聲優 ]
很自然聯想到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YUI . ..O3O(噗)




「図書館の君」(正常大家都猜得到是誰人吧)
有個說法是指 恭己 經常拉女生至圖書館表白,因而得此稱號
漫畫劇情是怎樣說/有沒有說過,我已經忘記了. . ..(逃(...゚д゚)


あーちゃん 終於知道 ふみ 是喜歡女生了,那麼 あーちゃん 的百合靈魂到底何時完全醒覺呢?!?!
好緊張啊!!!!!!


我明天不可以懶. ..要完成下一話的小感. .!!(大家聽一下就行了. ..請不要有太大的期待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