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二, 7月 28, 2009

[青い花]第三話 - 朝目覚めては



這次完全忘記了要寫 blog(ノ゜д゜)ノオオォォー!!
到第四話出現的時候才記起這回事. ..
怎麼辦呢. .?! 感覺愈來愈難寫. .. (動畫劇情拖得很慢的說. ..)






表白哇. .正常情況應該不會那麼快吧(゜д゜|||)
現實中. . .一見鍾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呢. ..
因為一見鍾情的人通常都是被對方外表吸引了,其後到大家相處了一段時間發現對方的真面目。
也許某一方會沒法包容得到對方,因而覺得大家原來合不來,最終分手收場. . ..
[ 以上不是我的個人經驗. ..只是這些情況,聽得太多了 ]


ふみ 完全沒有抗拒. .. 證明她對 恭己 也有好感耶. . ..!!



對啊!! 這麼認真的氣氛而妳們卻想搗亂. ..不感令我笑了(是因為老士的情節嗎?)


當時她們的距離是非常近. . .. @@

留意背後在發呆的 あきち . .. 這個兒時玩伴快要被搶去卻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的無奈表情 ←被拋走



話說每一話作畫的 staff 都是不同的. .. 大家有發現畫風不同了嗎??
某些角度我覺得畫得很差呢. . . 直情連角色原有的樣子也不見了.





容許我穿越一下。。。
[ 化物語 ]中的 阿良々木 說 「喜歡妹妹什麼的(妹控). ...實際上是沒有妹妹的傢伙幻想而已。」
看見 あきち 的哥哥. .令我想起這句說話 . .. O3O(噗)


喂! 最右邊的傢伙. . 你一點也不像大學生 (←這人重點搞錯了)


這一刻的 あきち 很美 (*゜∀゜*)


あきち :「就是因為這樣才一直交不到女朋友的吧」
這句說好像命中了奧平哥哥的死穴. . あきち 也有腹黑屬性. . (←這人想多了 = =)


奧平哥哥 :「我已經有妳了…」
あきち :「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」
我也有同感. . .!


另一邊廂的約會卻很平淡地帶過而已. . ..


讓我覺得這個約會很無聊耶!! 恭己 一點情趣也沒有(喂. .又不是妳跟她約會)




然後接下來的畫面被和諧了. .(又或許是想讓觀眾腦內自行補完wwww)



情感受傷了的女生是容易被壞人乘虛而入. ..
( 然而網上的人說她沒節操,這回就馬上投入學姐懷抱,說是移情作用根本就是太抬舉她了)

是我的思想太和諧嗎??( ゚∀。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