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五, 2月 27, 2009

保持愛你*

***新口味





***my first 18th Birthday present

haha. .真心的開心. .!!!!



***鰻魚海鮮石頭窩飯
Dinner 去了[ 美心 MX ]. .
吃了這個 [ 石頭窩飯 ]. ..
我也忘記了是誰告訴我這個很美味. ..

↑ 要自行將 飯 , 餸 , 汁 加在石頭窩裡. .
然後撈撈撈撈撈 !!!
哈. ..弄的過程感覺很捧. .!!

可是. .我覺得份量很少. ..
對我來說是剛好用來 [填肚]. ..
但並不飽足. ..

Image0133
桂花檸檬蜜*

*** Love connected
2009214192723
終於終於去看這部戲 !!!!

葉念琛的戲總是有出人意表的結局. ...
有人認為他的出人意表是無聊. ..垃圾. .
但如果讓你猜得到後話發展如何. ...
那麼就不需要花錢入戲院看吧. ..

或許. .. 某些看戲的人總是帶著自己的想法. ..
當電影情節不如他心中所想那樣. ..
就不想接受那些讓人 費解 及 摸不著腦信息 . ..
繼而覺得那部戲不知所謂. ..

這其實. ..就如人生嗎. .?

---

Joe「不要等我。」
kay「為什麼我不可以等 ? 」
Joe「再等下去就會老了 ! 」

touching!!!!

200921814304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