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五, 2月 27, 2009

愛到底*

***SCH Life
又上堂看 Hunter x Hunter
基路亞好型好型好型好型!!!

↑ 很帥很帥!!!! xDDD


↑ 殺人的眼神. ..


will.Lee 說我 EQ 高. ...
ha. ..還可以吧. ..
只能說是對於某些人和事吧.. ..



*** Love
今日上映. .." 整個院只有 15 人看這部戲. ..


建議小朋友 or 思想沒成熟的人不要看. .. .

更加不值得為了 棒棒糖 而看. ..
皆因這部戲太有深度了. . .

尤其是第三個故事. ..竟然令我費解. .!!!!
[ 我已經算是蠻有深度的人. . ]
但完全不明白在說什麼. ..

整部電影分成 4 個故事.. .
每個都要觀眾自己思考. ..
要自己尋求片中想表達的信息. . .
我覺得第 1 個故事是最 touching !!!!!





***回家路上









*** Dice
哈. ..我也 download 了這個玩. .

yeah!!! 6 粒也是一樣的. 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