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三, 2月 04, 2009

雷頓教授 3 & 西格瑪和聲

*** 雷頓教授與最後的時間旅行 漢化版
最近打少日記. .沈迷於 nds 之中. . .
皆因 [ 雷頓教授 3 ] 出了 中文版. . .*v*

我之前的日記也有提及此 game ::
http://hiuwai319.wordpress.com/2008/11/29/professor-layton-and-the-last-time-travel/


其中的題謎題. . ↓↓


ha ..此 game 很考邏輯分析及推理. .
正是這遊戲大熱原因之一. ..

不過 [ 雷頓教授 3 ] 較多題目需用日文作答. ..
-333-. ..每逢要寫日文字有點沒趣呢. ..

我終於了解清楚閃光燈的真正用途. .

能令我捕捉到較快的畫面. . . =]]

可以聽著真希*的聲音玩! 真的很有趣. . .=]]]


小粟旬* 也不錯. . .xDDD

*** Sigma Harmonics 西格瑪和聲
我誤打誤撞地發現此 game. . .!!

sigma_harmonics

↑ 第一眼我被右邊的男生吸引著. .xDDD 很帥!!!
此 GAME 要打直部 NDS 玩. ..
我也玩過要打直部機玩的 game. ..
通常 setting 都可以轉慣用手是左手. . .

DSCN0734

但此遊戲竟然沒有. .. -3333-!

**以下是日文原圖. .. [ 我玩的是 中文版 haha =] ]

2222

11111

** ha. .男主角真的很帥. ..

畫功也很美. ..

08

其實這遊戲 對話 多過 打架 呢. ."
好像在看故事. ..

官網 才知道. ..-33-
男主角是 [涼宮春日] 古泉一樹 的聲優. .
而女主角的聲優是 平野綾 . .

未命名-4

[ 玩的時候..我還不斷略過女聲. .-33- 因為太高音了 ]

*** 秒速 5 厘米
這個我之前看過了. .
Referrer : http://hiuwai319.wordpress.com/2008/11/22/a-chain-of-short-stories-about-their-distance/

不過這個是 Full HD 1080p 畫質. .*v*
謝謝 ben 仔 送給我. .
封面是由他 DIY 的. .很美 =]]]

*** 波兒毒
ponyo

xDDD 很可愛 !!!!!!!!
我為了找 波兒 的圖片. ..到了 Google *

未命名-1

哈哈. . ↑↑ 看到 44 頁. . xDD
想要 波兒 圖可以問我索取丫. 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