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三, 3月 18, 2009

Witch yoo hee*

***韓劇
最近 J2 播放中. ..

魔女遊戲*

我好像很久也沒有看韓劇了. ...
對上一套. ..是 Rain 的 [ 浪漫滿屋 ]. ..
哈. ..可想而知. .我有多久沒看韓劇吧. .

我反而覺得此套劇的男配角比男主角帥呢. ..
有 max. ..↓

而且他角色是廚師. ..
真的迷死人. . . 哈

有斯文醫生. .↓

他給人好像王子的感覺呢. ...


女主角戲中有兩個造型. .
之前個 look . .↓

哈. ..
之後. ..↓



男主角. .

原來之前他的頭髮不是這樣. ..
. ..

-3-. .相差很遠呢. .. ..
他這樣比較好看. ..



***Yamazaki bakerY
第一次光顧市中心的新店. .."
之前 yamazaki 不是近 "Taste" 的. ..

紙袋很美. ...!
ha..把它留下來了. ..
總是想將最好的留在自己身邊. ...
然而留下來的. ...其實都只是得個 [ 擺 ] 字. .



杯型蛋撻"
很美味. ..!!
下次再買. ..!



***

還有幾小時就 18 歲了. ...
時間. ... 你未免跑得太快吧. . .-33-
說實話. .真的沒什麼感覺. ...

路. . ..
依然要繼續走. ...
Life must go on. ...

其實最近起床後. ..都總是在想. ..
若然我真的不在. ...


若然. ..
若然. ..
是因為比 [ 如果 ] 動聽嗎. ..?
其實根本沒差. ...


不在乎. ...
我不是真的不在乎. ..
只是因為沒有人在管束我. ..
更沒有人在乎於這些事. ..

在乎 與 不在乎. ..
其實沒差吧. ..


沒什麼. ..
只是突然有很大感觸而已. 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