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三, 3月 11, 2009

Basic Love 愛情故事

***sch life
謝安 kay !!!

@@. ..


有點想看看看 kay. .!!





某人說是[ 櫻花盛放 ]



在市中心 貼紙相店 門口. . .

有 N 張的 poster. ."
它提醒我要快點快點去看. .xDDD




***愛情故事
@@. ..


也許是我一開始的心態就是抱著 ::::
戲中的 Janice Man 與 江若琳 是 les 的. ."

所以無論結局 "小樽" (Janice Man) 是
真的喜歡 Rex. .還是故事交代得模糊不清. ..
我都覺得 "小樽" 是喜歡 "阿玲" . ..

戲中有一段令人懸疑的戀情. .↓↓
EE02kiss
12ec5p1new
雖然在戲中她們是扮 les 耍別人. ..
事先 "阿玲" 沒通知 她. ...
但在於 "小樽" 的角色位場來看. ...
她未免那麼快能應對 "阿玲" 的要求. ..
而真的 kiss 下去吧. ..= =

電影主題曲 [ 旁觀者傷 ]. ..
我覺得不是講述 "阿玲" 的感受. ..
因為在戲中. .. "小樽" 是親自為這份曲填詞. ..
那就代表著這份詞. ...


旁觀者傷(特別版 CD Ver) - 江若琳


作曲:伍樂城
填詞:林夕
編曲:陳思捷@Solid Sound
監制:伍樂城@Baron Pro

流光 開心的淚
看她跟你 在散聚
若你緬懷誰 我也肯扮成誰
代知己今後 愛下去

@ 恨我旁觀者清竟迷失去路
  瞞著情感多年做友好
 成全大家將愛換恩情 不用報
  其實你 可能早知道 @

原本 想苦笑著旁觀
和她結局圓滿 我帶淚狂歡
我把愛融入你們
讓你有我這後援
期望有輪到我佔一半

Repeat @

若這旁觀者的傷痕要表露
難道拿姊妹眼淚抹好
人人受傷三角下這殘忍定數
明白愛 怎能不知道
忘掉我 都忘了傾訴

情感 即使止步
至少可以 夢一套 作一套

***

這份詞. ..真的是講述 "阿玲" 嗎. .??
然而. .." 好像不是呢. ..
看過這部戲的人可以猜想一下. ...


嗯. .. 我也不在這裡分析了. ..
始終未必有人可以接受 les 吧. ....
[ 雖然我都說已經得有點過火. . -333- 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