☑MY Recent Wallpaper

[壁紙]千石撫子
按圖下載*

星期日, 4月 19, 2009

喰霊-零-

***食靈(Garei zero)

愛するものを、愛を信じて殺せるか
相信愛、能將所愛之人抹殺嗎 ...

[ in English ]

Will you kill someone you love,because of love?

我非常嚴重地愛上這套動畫. . .
一看不可收拾. ..


本來是留待看完第三季 [ 應該是最後一季吧 -0- ]
< 南家三姊妹 >(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) 後才看 <食靈>. .
不過抵不住 茅原實里(聲優) 的吸引. .
還是看了 4 話呢. ..

故事以倒序法開始. ..@@
剛剛看的時候. ..有點摸不著頭腦. ..
看到第 3 話才知道. .這才是故事的開始. ..
結果. .. 1 & 2 話的謎團令我很在意. ..
恨不得將 13 話即時看完 [ 當然我沒這樣做. .-33- ]


這句說話每一話都會出現. ..
「 Will you kill someone you love,because of love?」
有種不安的感覺. ..
而且我有預感這部動畫的結局一定很感人. . !!!



待我看畢且有空的時候才寫小感. .=]
話說回來. ..我還沒寫 < Knowing > 小感. .
明天後補. . [ @@ 是預告吧!! ]

這是<食靈>經典的手機 wallpaper. .

正確來說是頗受歡迎的圖. ..
現在我也. . xDDD ↓↓

*這是我的手機桌面待機畫面. . XDDD


P.S. 這套其實是百合動畫來的. 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